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名人堂》地产大腕潘石屹自曝发家史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6: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5 《名人堂》】潘石屹可谓是最爱在大众面前“露面”的地产商了,一会是替自己的楼盘做广告代言,一会客串电影,一会又出书……总之,相比较与王石的登山、冯仑的“野蛮生长”,他乐于用娱乐化的方式跟大众见面。这与他的苦出身截然不同。谈到自己的读书时期,他对那段苦日子特别感慨:“14岁之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吃饱饭,以前有个词叫万元户,所以有万元户的梦想一直过了很多年,一直到海南岛淘到了第一桶金。差不多有接近十年时间把金钱、财富看得比较重。

  最困难的时候是上初中二年级和上高中的时候,那个时候一点钱没有。经常晚上做梦梦见捡菜票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枕头上面一滩口水,所以上高中的时候是我最困难的。”面对一路走过来所经历的坎坷和收获的财富,他如何看待成功与金钱的关系?

  目前房市是国人关注焦点,以后房价是什么走势?“我觉得高速上涨的三年时间已经过去了,2008年基本上已经平稳下来了。上涨的幅度从前几个月看已经不是特别大了。价格成交量、市场都稳定下来了。要结婚需要买房就赶紧买。”潘石屹怎么看待人们对房地产的观念?洪晃现场质疑房地产商之间都是策划好的一场“骗局”,用来互相炒作自己的地产,潘石屹将如何作答?对于王石、任志强他又是作何评价?

  潘石屹与妻子张欣一直是最佳排档,洪晃现场披露潘石屹与张欣恋爱及创业史。潘石屹代言形象及新书封面照片均为妻子出谋划策,他称妻子热衷规划、设计、工程的监理,而销售推广则是他所拿手的。那潘石屹跟妻子在生活和子女教育上有何分歧和争吵?生活中潘石屹最不能忍受的是什么?潘石屹博客最离谱的留言是什么??他两个孩子的什么举动让他对金钱有新的认识?认识刘索拉竟让潘石屹有出唱片的念头?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名人堂―――八面玲珑潘石屹》,聊聊一个地产大腕的生活、情感及众人所关心的房地产市场。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