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家宝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20: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记者:这里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国际机场,应俄罗斯总理普京的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于当地时间27号傍晚乘专机抵达这里,开始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中俄总理第十三次定期会晤。 温家宝总理在机场受到俄罗斯副外长博罗达夫金等俄方官员的热情迎接,温家宝总理的主要陪同人员也同机抵达。先期抵达的访问陪同人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国务委员刘延东等在舷梯旁迎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刘古昌和使馆工作人员、当地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也到机场欢迎。 俄副外长博罗达夫金在机场举行仪式欢迎温家宝总理访问俄罗斯,军乐队奏中俄两国国歌。 温家宝在机场发表的书面讲话中说,相信此访将进一步增进双方政治互信,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和战略协作,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为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