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前3季度90平米以下住宅投资增势迅猛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09: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据山东省统计局日前公布数据,今年前三季度,山东省90平米以下住宅投资增势迅猛,完成投资295.7亿元,增长75.4%,占全部住宅投资的21.1%。

  山东省房地产开发保持稳定。前三季度,山东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399.7亿元,增长19.5%。其中,住宅投资完成1109.6亿元,增长32.6%,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79.3%,同比提高1.4个百分点。

  但这期间住宅销售趋于减缓,住宅销售面积由年初增长46.7%降至14.6%,较住宅施工、竣工面积增速分别低9.3和9.7个百分点。

  据调查,虽然持续低迷的房地产市场打折促销不断,但持币待购者观望心态明显,一些房地产开发商资金链趋于紧张。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