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再降息50个基点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10: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市场普遍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很可能在本周三(29日)的例行会议后宣布降息,以应对愈演愈烈的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风险。

  许多经济学家和市场参与者预计,美联储将降息50个基点,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将降至4年多来最低的1%。也有分析人士预测,美联储可能降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降至1.25%。

  降息被视为缓解信贷紧缩、增进市场流动性、避免实体经济陷入严重衰退的一剂猛药。如果联邦基金利率降至1%,银行优惠贷款利率也将降至4年多来最低的4%。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