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度105》哈尔滨警察打死大学生事件始末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12: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深度105》】2008年10月11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齐新(男,30岁,哈铁公安局直属公安处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宴请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职培训的同学李锋(男,28岁,肇东市公安局民警),同时邀请了同学李鑫宇(男,30岁,哈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王金刚(男,31岁,哈市公安局香坊分局民警)、栾奡(男,31岁,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和同事刘力男(男,31岁,哈铁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参加。

  饭后,在刘力男的提议下,6人分乘两辆轿车到南岗区西大直街84号的糖果酒吧继续饮酒。因李鑫宇在酒吧门前驾车速度过快,与站在门前的林松岭、杨森、车亮、潘兴等人发生口角,后双方厮打起来,致林松岭死亡,双方多人均不同程度受伤。死者林松岭今年22岁,身高1.92米,是哈尔滨体院2004级篮球专业学生,今年夏天刚毕业。

  10月17日下午,哈尔滨市委外宣办就“10·11”案采访时表示,哈尔滨官方对此案态度非常明确,不管此案涉及到谁,一定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此事经媒体报道后立刻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最初,网友对“警察打人”愤慨不已。但随着官方公布了案发当日视频,两方当事人身份背景也不断被网友经“人肉引擎”曝光,网友通过观察视频认为死者对警察进行了肆无忌惮地攻击殴打,网友们的态度也从开始单方面同情死者,慢慢分裂成两个阵营。而现在,更多的网友已经停止在网上的谩骂和分裂,开始等待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