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时尚装苑》揭秘毛戈平彩妆发布幕后故事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15: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时尚装苑》】毛戈平!一个在中国化妆史上写下辉煌传奇的名字。

  毛戈平!创造了中国化妆“美丽神话”的“魔术化妆师”

  从事化妆艺术二十多年来,毛戈平的化妆艺术蜚声海内外,影响了改革开放后一代人的生活和化妆观念。他的代表作品《杨乃武与小白菜》、《上海一家人》、《武则天》《火烧阿房宫》等,几乎家喻户晓。

  通过一系列影响深远的作品,毛戈平不但让人们深刻地领悟了化妆艺术的魅力,更把化妆艺术和化妆师这一职业从幕后推向前台,成了媒体和时尚聚焦的中心,成了全社会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毛戈平更因此被赞誉为“魔术化妆师”、“化妆巨匠”,无论是在之前,还是之后,中国还从未有哪一位此类“幕后英雄”能拥有如此高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