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运输到香港湖北鸡蛋检测出三聚氰胺超标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17: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昨晚,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公布新一轮食品三聚氰胺检测结果,来自湖北的一个批次鸡蛋样品被检出含三聚氰胺。

  此次检测共包括55个样本,涉及奶、鸡蛋、粉及婴儿奶粉,其中一个鸡蛋样本被检出三聚氰胺含量为百万分之2.9,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发言人称,不合格鸡蛋是从一家酒楼抽取,由湖北省进口,加工厂名称是“湖北京山鹏昌农产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08年10月10日,生产批号:4200/D0701808223)。该中心已通知相关食肆和分销商停止使用和售卖不合格产品。

  被检出含百万分之

  2.9三聚氰胺的中型鸡蛋样本,如一个10公斤(约三岁)的幼童每天食用不超过1.1公斤(假设每只中型鸡蛋可食用部分重约46克,即约24只)有关鸡蛋,或一个体重60公斤的成年人每天食用不超过13公斤(假设每只中型鸡蛋可食用部分重约46克,即约283只)该产品,其三聚氰胺摄入量可达安全参考值。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