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八区故事》游客拍下“天池水怪”-1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17: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8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8 《八区故事》】52岁的郑长春是抚松县北江电站的工会主席,平时爱好摄影。2005年7月7日上午,他陪从外地回来的女儿、女婿从从抚松县境内的西坡游览长白山。10点10分,他们登到山顶,此时天池笼罩在浓雾中。等了大约十分钟,浓雾迅速散开,天池露出真容,山顶的六七十个游客纷纷摄影、摄像留念。

  忽然,郑长春看到天池接近中间位置、靠近东面的朝鲜一侧,浪花一翻,钻出来一个黑色物体,不断泛起一层层涟漪。他非常兴奋,大声喊道:“天池里有怪兽!”此时在山顶游客们纷纷观看、议论。在约一分钟时间里,这个不明物体连续三次钻出水面,但只在原地扑腾,不向别处游动。它每次出现停留的时间都不长,最后完全消失在水里。郑长春手持家用摄像机,将镜头拉近,拍下其出现的全过程。他的女儿、女婿还用携带的望远镜观察了这个物体,还用长焦距照相机拍摄了几张照片……

视频: 《天池怪兽》
视频:游客拍下“天池水怪” 体大如牛眼若铜铃①
视频:游客拍下“天池水怪” 体大如牛眼若铜铃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