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向社会公布 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20: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根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委员长会议的决定,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于29日向社会全文公布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及草案说明,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修改、完善这部法律草案。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具体安排,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常委会将负责征求、收集本地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法学教学研究等有关单位的意见,并于2008年11月30日前将意见汇总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社会各界群众的意见可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常委会,也可以将意见直接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编:100805),或者直接登录中国人大网(www.npc.gov.cn)提出意见。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对国家赔偿法修正案草案、邮政法修订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这两部法律草案也将同时在中国人大网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