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消弭绿营疑虑 赖幸媛密集宣传“陈江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22: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即将访台,绿营计划有大动作,为免抗争气氛升高,台“府”“院”党全面密集展开反击。

  接任“陆委会”主委后鲜少和媒体主动接触的赖幸媛,近来也密集勤上广播节目举办座谈会,为“江陈会”的正面价值铺陈论述,企图化解绿营疑虑。

  “在野党的朋友们,陈云林来有什么好怕的?有什么好反对的?”透过广播节目,赖幸媛亲上火线,这已经一个星期以来第三次上广播电台。

  赖幸媛卖力论述,想化解绿营疑虑,就连2分钟的广告时间都没浪费,翻看着报纸上对“江陈会”的报道以掌握舆论发展,赖幸媛从“宅女”主委转而主动出击。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