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子办公室“艳照门”外泄 遭勒索欲自杀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0: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核心提示:成都一女子和男友在办公室“激情”后用手机拍下,之后手机意外丢失,导致这段视频外泄。拾得手机的男子张俊再三敲诈,女子几次都想自杀。28日,法院以敲诈勒索罪依法判处张俊有期徒刑1年。

  和男友在办公室内一次偶然的“激情”后,却因为拍下激情视频的手机意外丢失,让李英的生活波澜骤起。面对拾得手机者张俊的再三敲诈,她甚至想到自杀以寻求解脱。昨(28)日,这起闹得沸沸扬扬的“办公室艳照门”案一审落幕,成都市青羊法院以敲诈勒索罪依法判处张俊有期徒刑1年。

  手机遗失激情视频外泄

  相恋两年,李英和男友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今年年初的一天,男友来到了李英的办公室看望女友,安静的午后,似乎能听到彼此的心跳,这份暧昧让两人都有些情不自禁,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两人放肆地“温存”起来,并用手机录下了一段长达十多分钟的视频。在两人心中,这无疑是他们爱情的见证。

  今年5月,和朋友在农家乐玩耍时不慎将手机遗失,考虑到手机内的激情视频可能会外泄,李英有些提心吊胆。为了尽量避免这样的事发生,回到家里,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拨通了手机。“手机可以给你,但得看你开出的条件是否足够吸引我……”电话里,一名男子与李英开始了讨价还价。后来,两人约定以2000元成交。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