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麦凯恩“后院”向奥巴马倒戈 遭党内唱衰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4: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随着投票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奥巴马将笑傲白宫。亚利桑那州是麦凯恩仕途开始的地方,也是麦凯恩十拿九稳的一个州,可根据亚利桑那州最新的民意调查,麦凯恩以51%的支持率领先奥巴马5个百分点,即将被反超。而仅仅一个月之前,麦凯恩曾以21个百分点的优势遥遥领先。

  实际上,出问题的不仅仅是亚利桑那。在大选最后冲刺的几天里,麦凯恩阵营将集中精力主攻佛罗里达、俄亥俄、弗吉尼亚、北卡罗来纳、密苏里和印第安纳。而也就是在几个月前,麦凯恩阵营曾经对这几个州信心满满,公开宣称不用花钱做电视广告,也不用雇用任何员工来应对奥巴马精心策划的进攻。

  这样的一个结果,使我们不得不提到,早在今年6月6日,麦凯恩竞选团队就早早地、很轻率地划定了竞选版图,把弗吉尼亚、北卡罗来纳、佐治亚、印第安纳北达科塔以及蒙大拿的153张选票归到了自己的名下。而在现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他们需要努力的恰恰是曾经认为十拿九稳的几个州。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