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张铭清遇袭事件 王定宇涉嫌伤害遭送办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6: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11月21日在台南市遭抗议民众推挤跌倒受伤案,台南市警局29日依伤害、妨害自由、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民进党籍台南市议员王定宇等七人。

  据台媒报道,台南市警局移送的七人,包括王定宇、林进勋及五名男女,其中两人未到案。警方从搜证录像带中,还发现另有两名涉嫌推打、袭击张铭清的男子,但因身分不明,还在追查中。

  警方调查,王定宇涉及的犯行有三项,一是以手勾张铭清的肩膀,大声呛说“滚回去”,且号召群众围堵,涉嫌妨害自由;二是以手推倒张铭清,造成张铭清右侧髋骨受伤、右测肩膀挫伤,涉嫌伤害;三是事发前在电台煽惑他人围堵张铭清,涉嫌妨害秩序。

  跳上张铭清座车的林进勋,阻挡张铭清座车离去,还鼓噪群众围堵张铭清,涉嫌强制罪及妨害秩序罪。另五名男女包围张铭清座车,以拐杖或徒手顶住车顶及引擎盖,不让对方离去,涉嫌强制罪及公然聚众施强暴胁迫罪。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