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朝媒称金正日很忙碌 20天视察30余个地方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7: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当外界对金正日的健康状况频频猜测之际,朝鲜英文周刊《平壤时报》在周末出版的最新一期中报导说,金正日在七、八月期间,冒着炎炎盛夏,视察了三十多个地方,行程达四千公里。

  报导中称,金正日在最热的那二十天里,马不停蹄的视察了军事单位和工业部门,看望了人民军士兵、工厂里的工人和田间的农民。

  美国和韩国的消息指出,金正日在今年八月罹患中风,此后就从公众视线中消失,直到五十多天后的十月初,朝鲜官方媒体才首次报导,金正日前往金日成大学出席校庆活动并观看大学足球赛的消息。接者又有图片报导,指金正日视察了人民军的一个女子炮兵连。不过韩国专家就认为,金正日视察女子炮兵连的图片是几个月前拍的。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周二表示,金正日目前可能仍在住院,而韩国情报首长则说,金正日正在康复,已能处理日常工作。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