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第十一届全运会公开征集宣传画 最高奖八千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1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30日在济南宣布,组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一运会宣传画。

  对于十一运会宣传画的创作和征集,组委会提出了如下要求:体现竞技体育“更快、更高、更强”的特点和中华体育健儿奋勇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体现十一运会“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办赛理念;体现山东人民热情好客、文明友好的精神风貌;主题突出,创意独特,构图新颖,色彩明快;宣传画为一套8幅,单幅印刷规格为60厘米×90厘米,竖式构图。每件作品均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中英文字样,十一运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作为设计基本元素,应包含在画面内使其成为宣传画的有机组成部分;8幅作品中应有一件以会徽为主画面,一件以吉祥物为主画面。

  宣传画的报送方式分纸质和电子邮件两种。截稿日期为2008年12月31日。组委会将从应征作品中评出40幅(5套)入围作品,每幅奖励人民币1000元,最终入选作品8幅(1套),每幅奖励人民币8000元。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