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福布斯08中国富豪榜 饲料大王刘永行成首富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三十日正式发布其年度重量级榜单“二00八福布斯中国(大陆)富豪榜”。以饲料起家、涉足铝业的刘永行,以净资产约二百零四亿元人民币,登顶“首富”宝座。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经济增长放缓、中国出口贸易受到打击等因素影响,中国大陆富豪的财富严重缩水。

  榜单显示,在中国大陆,房地产业富豪的缩水程度最为剧烈。二00七年,位列中国大陆首富的杨惠妍排名滑至第三,其财富缩水超过一千亿元人民币,目前剩下一百五十一亿元。此外,诸如许荣茂、潘石屹和张欣夫妇等,也面临资产缩水、排名下跌。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