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立体卫生间 竖直集合马桶淋浴盥洗室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2日14: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周刊》】居住空间狭小是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普遍面临的问题。面对这样的问题,英国的家装设计师保罗·赫农想出一个绝招,那就是将卫生间也收纳起来。虽然这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但他真的做到了。

  赫农设计的这个看起来像是“脊椎”一样的装置,将抽水马桶、盥洗系统、卫生用品收纳柜以及分别为儿童和成人设计的两个淋浴器整合在了一起。当你需要使用哪个部分的时候,只需将它轻轻推出来就可以了。

  设计师 保罗·赫农:

  显然,最初的设计目的之一是为节省空间。在我们的城市中,生活空间正越来越成为一种商品。你只要看看最近几年推出的公寓大小就知道了,现在的公寓已经变成结构紧凑的微型公寓,有很多公寓楼都是这样。

  目前,赫农正在哈德斯菲尔德的工作室对他的设计进行改良。完善后的装置可以根据需要安装上照明灯和电视,并且实现水的循环利用。

  据悉,这款装置定于新年投放市场,售价约为1.6万美元。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