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达芬奇密码》前传《天使与魔鬼》预告片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2日15: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罗恩·霍华德(Ron Howard)将担任《达芬奇密码》(The Da Vinci Code)姊妹篇《天使与魔鬼》(Angels

  & Demons)的导演,而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也将继续在大银幕上扮演“罗伯特·兰登教授”(Robert Langdon)。

  《达芬奇密码》在全球取得7亿5800万美元的高额票房,因此开拍续集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不过确切的说《天使与魔鬼》不能算续集,而应是前传,其故事发生的时间比《达芬奇密码》早一年。在这一集中兰登教授要解开刻在尸体身上的神秘符号背后的秘密,而且他将和一位漂亮的意大利女物理学家合作,粉碎使用强大能量摧毁梵蒂冈的阴谋。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