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家宝 努力促进国民经济长期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1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日前出版的最新一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重要文章《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若干重大问题》。

  文章指出,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文章论述了六个问题:一、必须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促进经济长期又好又快发展;二、必须统筹城乡发展,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三、必须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四、必须坚持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基本国策,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五、必须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着力发展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事业;六、必须深化改革开放,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