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男孩万圣节上门讨糖果 遭枪击被打死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12: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萨姆特市警方1日说,一名男子上月31日夜把上门索要糖果的一家人误判为劫匪,用冲锋枪从屋内连发子弹,打死其中一名12岁男孩,打伤2人,受谋杀罪等多项罪名指控。

  美联社援引当地警察局局长帕蒂·帕特森的话报道,凶手昆廷·帕特里克现年22岁,曾因涉毒获罪。他10月31日夜听到有人敲门,用AK-47型冲锋枪朝前门、前墙和窗户连开至少29枪,打光膛内子弹。

  站在门口索要糖果的12岁男孩T.J.达利索身中数枪,头部中致命一弹,死在医院。他9岁的弟弟阿玛德雷·达利索和父亲弗雷迪·格林内尔中枪受伤,接受治疗后出院。现场另一名孩子没有受伤。母亲和一名婴儿因在车内等候幸免于难。

  “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惨痛的悲剧。”帕特森说,“因为孩子们做的是他们在万圣节常做的事情。”

  帕特里克遭谋杀罪、蓄意杀人罪等指控。他告诉警察,自己去年12月遭入室抢劫并受枪击,“不愿再次遭抢中枪”。

  警方说,帕特里克射击时没有饮酒或吸食毒品。事发时屋内还有2个人,分别是现年19岁的女子埃丽卡·帕特里斯·皮和她2岁的女儿。皮在枪击发生后试图携7500美元现金逃离现场,受妨碍正义罪指控。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