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花花草草降糖降压之玫瑰茄降三脂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15: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生活频道BTV7 《健康生活》】科研人员最近发现,经常饮用玫瑰茄花茶有助于降低人体血液中的总胆固醇值和甘油三脂值,达到防治心血管疾病的功效。 据墨西哥《地方报》报道,墨西哥社会保险协会附属医院对40名40至62岁的心血管疾病患者进行了试验,这些病人年龄大,运动量小,吸烟成瘾或有高血压遗传病史,因此,总胆固醇值或甘油三脂值均大大超过正常标准。 在研究人员的指导下,上述患者每天坚持饮用玫瑰茄花茶。3个月以后,经检查发现病人的总胆固醇值平均降低了35.4%,甘油三脂值降低了18.9%,而有“清道夫”美称的高密度脂蛋白却增加了10%,增强了清除胆固醇的能力。科研人员还发现,饮用玫瑰茄花茶还可起到减肥作用,95%的病人体重下降了1到3公斤。在夏季饮用些玫瑰茄还有清热解暑的功能。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