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两岸周末包机中华航空公司台北--南京首航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23: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11月1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两岸周末包机中华航空公司台北——南京首航水果彩绘机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由此,往返南京、台湾两地的周末包机从原来的每周一个航班增加到两个航班,实现了两地间的“双飞”。

  南京作为大陆首批五个两岸周末包机首批航点之一,自今年七月四日起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南京航点的两岸周末包机,每周五往返南京禄口机场——台北松山机场一个班次。

  经国家民航总局批准,两岸周末包机航班十一月起微幅调整。中华航空公司从今天起把广州航点的包机调整一班到南京航点,飞台北桃园——南京航线,每周六以A三三0——三00机型飞航一个往返班次,十一月共规划五个往返航班,由华航、华信共同执飞。首航南京包机今天上午九时三十分自桃园国际机场起飞,飞行约三小时抵达南京;回程班机下午一点四十五分自南京起飞,下午四点四十五分抵达桃园机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