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未见孙儿飞黄时 大选前夜奥巴马外祖母去世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4日19: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3日说,他身患癌症的外祖母邓纳姆因医治无效,已于2日在夏威夷去世。

  奥巴马和他同母异父的妹妹玛雅·苏托洛发表共同声明说,外祖母对他们的成长影响很大,并要求亲朋好友把打算用于送花圈的钱捐献给癌症治疗基金会。

  现年86岁的邓纳姆患有癌症,最近病情恶化。奥巴马曾于10月23日和24日暂时中断竞选活动,专程前往夏威夷探望她。

  现年47岁的奥巴马出生在夏威夷,母亲为美国白人,父亲是肯尼亚黑人留学生。他小时候大部分时间与外祖父母一起在夏威夷生活。奥巴马曾说,外祖母对他性格和人生观形成影响很大。

  美国将于11月4日举行全国选民投票,选举产生美国新一届总统。目前奥巴马在总体民调支持率和关键州的民调中均稳居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