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第7届珠海航展开幕 歼十战机献上精彩表演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4日19: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七届中国航展)今天上午在广东省珠海市航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出席并宣布航展开幕。在开幕式之后,我国自行研制的歼十战机升空进行了飞行表演,向观众首次展示其超高的机动性能,它所做的低空通场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引起现场一阵阵惊呼。随后,空客A380和印度“阳光”飞行表演队也分别起飞献艺。本届航展历时六天,将于11月9日落幕。

  中国航展是经国务院批准逢双年在中国珠海举办的国际性专业航空航天博览会。它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学术交流和飞行表演为主要内容。迄今为止,该展览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现已发展成集商贸性、专业性与学术交流、飞行表演为一体的世界知名航展,不仅是中国航空航天界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窗口和桥梁,也是世界各国航空航天厂商扩大其在亚太地区影响、进入中国航空航天市场的捷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