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两岸包机实现大直航 台湾业者欣喜若狂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4日23: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江陈台北会”在今天下午2时,正式签署包括空运直航、海运直航、通邮以及食品安全等4项协议后,已圆满达成中国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访台最主要的任务之一,签约仪式后,双方各自由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及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召开记者会。空运直航部分,第一、航班从36班增为108班;第二、周末包机将扩大为平日包机;第三、航点从5个增为21个,也就是除了北京、上海等5地外,再增加沈阳、大连、天津、青岛、杭州、福州、深圳、海口、桂林、昆明、西安、重庆、成都、郑州、武汉及长沙等16个航点;第四、航线定位两岸特别航线;第五、双方同意开放货运包机,双方各安排2航点;第六、双方决定采取建立直接航路;第七、协议在签署后40日后生效。海运直航部分,第一、台湾将开放11个港口,其中包括小三通的5个港口,中国方面开放63个港口(含港区);第二、双方并同意税收互免,在对方取得的运输收入相互免征营业税与所得税;第三、权宜轮部分,原则上,目前已从事境外航运运输、两岸三地货柜班轮运输以及砂石运输船只,权宜轮都可在海运直航后行驶;第四、协议在签署后40日后生效。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