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大选 两党总统候选人及副手完成投票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09: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及其副手拜登,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和其副手佩林回到各自选区完成投票。

  奥巴马在美国中部标准时间4日7点30分(北京时间4日21点30分)来到他的芝加哥选区,在其家人的陪伴下完成了在芝加哥选区投票的活动。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4日在妻子辛迪的陪同下在亚利桑那州进行了投票。据悉,佩林将立即飞赴亚利桑那凤凰城,与麦凯恩一同等待结果的公布。

  当地时间11月4日,美国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附近的塔特纳尔学校参加大选投票。

  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当地时间11月4日在其丈夫的陪伴下回到家乡阿拉斯加,完成了大选投票。

  之后,佩林接受了现场几家媒体的采访,称希望一觉醒来后,已当选美国副总统。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