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意大利将精简公务员队伍 为企业树立榜样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13: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十分国际》】就在意大利各地的学生和教师举行示威,抗议政府的教育改革方案时,意大利公共行政及改革创新部部长布鲁内塔日前又启动了一项政府改革方案,让政府内部“游手好闲”之辈无处容身。

  布鲁内塔日前在罗马表示,意大利各级政府官僚主义习气盛行,正是这种作风助长了一个效率低下的政府。目前意大利各地政府机关拥有各种员工360万人。

  根据布鲁内塔启动的这项改革方案,政府今后将取消休病假职工的奖金,对工作积极的员工予以奖励。

  布鲁内塔表示,这项改革方案不仅每年能够为政府节约537万美元。同时还将使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增加一个百分点。据联合国经合组织公布的调查显示,意大利的劳动生产率远远低于其他发达国家。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