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巴马获胜感言:让我再来诠释一个美国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19: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贝拉克·奥巴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世人诠释了何谓“美国梦”。

  奥巴马在平民单亲家庭长大,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学院,涉足全国政坛不足4年即成为美国主要党派首位非洲裔总统候选人,在与对手共和党老将约翰·麦凯恩的角逐中多数时候占据优势,白宫似近在咫尺。

  奥巴马意气风发之际,正是美国政治经济影响力衰落之时。无论是美国发动并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继续的两场战争,还是重创华尔街的金融海啸,都令这个世界超级大国尽显疲态。众多美国选民此时选择奥巴马,或许期望借他的“美国梦”照亮这惨淡现实。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