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家紧急调运防寒衣物送抵西藏雪灾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21: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西藏山南等地区雪灾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指示相关部门立即成立救灾工作组,赶赴山南地区暴雪灾害重灾区错那县和隆子县协调指挥抗雪救灾工作。并向灾区紧急调运棉被、棉衣裤和棉帐篷等救灾物资。

  错那县错那镇夏日小组村民 多吉:我们都拿到了棉衣、棉被等防寒衣物,感谢党和政府。

  西藏卫生部门也派出抗灾医疗队,分赴受灾较为严重的县展开医疗救治工作。在隆子县,医疗队员们克服天冷地滑等种种困难,六天时间里救治冻伤及雪盲患者一千多人次,并将病情较重的患者转送到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做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