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温美国大选奥巴马取得历史性胜利的一刻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10: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北京时间昨天中午,美国大选落下了大幕,民主党候选人贝拉克奥巴马大胜。他不仅成为美国第五十六届总统,并且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非洲裔总统。这注定是一场创造美国历史地选举,超过一亿三千七百万的选民,超过64%的投票率,美国人用这44年来最高投票率,将第一位非洲裔总统送入白宫。根据最新的计票结果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至少赢得了349张选举人票,远远超过当选总统所需的270张。而对手麦凯恩只赢得了163张选举人票。麦凯恩在竞选集会上发表简短演说,承认选举失败,并向奥巴马送去祝贺。奥巴马凭借什么创造了历史?除了南部各州,奥巴马几乎和迈凯恩平分了白人选民中的选票,然而,奥巴马还有一个制胜的优势,那就是来自美国的黑人选民、西班牙裔选民,以及年轻选民得全力支持。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