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民主党在国会选举中获胜 控制政府与国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10: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据美国媒体最新统计,目前控制国会的美国民主党在4日举行的国会选举中获胜,不仅保持目前多数党地位,而且扩大了在国会的议席数。根据迄今已出炉的选举结果,民主党在总共100席的国会参议院的议席数已至少增至56席;在总共435个席位的国会众议院选举中,也已至少获得235席。而在本届国会中,民主党在参、众两院分别拥有49席(另有两名独立议员加入民主党党团)和235席。此次美国国会选举改选众议院全部议席和35个参议院议席。目前,还有4个国会参议院席位和60多个国会众议院席位尚未决出,从形势上看民主党有望进一步扩大战果。由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已经赢得新一届美国总统选举,美国政治将出现民主党同时控制政府和国会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