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明年将较大幅度提高粮食收购价格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13: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记者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为了稳定农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明年我国将较大幅度提高粮食最低收购价格和良种、农机具和农资补贴,较大幅度提高支持农业生产和农村发展的投入。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针对当前农业比较效益低的问题仍较突出,农资价格较快上涨影响国家支农政策效应和农民种粮积极性,农田水利基础设施老化失修严重等问题,国务院前不久已出台了一些政策措施。“下一步还将较大幅度提高粮食最低收购价格,较大幅度提高良种、农机具和农资补贴,较大幅度提高支持农业生产和农村发展的政府投资和财政投入”。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