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班牙政府拒绝本-拉登之子政治避难请求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20: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西班牙内政部发言人5日表示,西班牙已拒绝了拉登的儿子奥马尔政治避难的请求。

  据这位发言人声称,27岁的奥马尔4日搭乘航班经停马德里机场时突然步下飞机,然后向西班牙提出政治避难的请求。

  这位女发言人说,奥马尔在机场提出了正式的政治避难申请。西班牙内政部表示,在接到正式申请后有72小时的答复时间,并且会向联合国难民署询问相关事宜。不过,让西班牙内政部头疼的是,不知道应该基于何种理由给奥马尔政治避难。联合国难民署建议拒绝他的诉求。

  该名女发言人并没有透露奥马尔是基于何种理由提出政治避难请求。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