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巴马准备进驻白宫 拟组建“明星内阁”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2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美国总统当选人奥巴马5日宣布在华盛顿正式成立政权移交办公室,以监督未来七十六天由竞选态式到执政的转换过程。

  奥巴马竞选总部发表声明说,三位共同主席将负责监督内阁提名人审查、实现政见并分析联邦政府机构等工作。

  奥巴马击败共和党竞争对手麦凯恩之前,他的主要顾问就已经花了数月时间,非正式的开始计划可能的政权交接工作。

  有的工作随着奥巴马、拜登政权移交计划成立而正式具体化,监督两人明年一月二十日正式接掌政权之前的所有交接工作。

  声明列出的三位负责人分别是克林顿总统时期的白宫幕僚长波德斯达、奥巴马担任参议员时的幕僚长劳史和他的密友兼顾问贾芮特。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