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总统称将在加里宁格勒州部署导弹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20: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5日发表的国情咨文中宣布,俄罗斯将在加里宁格勒州部署“伊斯坎德尔”导弹和无线电压制性干扰设施,以应对美国在东欧部署导弹防御系统。

  他说,高加索冲突为美国在欧洲部署反导系统提供了借口,对此俄罗斯将采取回应措施。

  对于梅德韦杰夫的表态,美国方面表示失望。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当天重申美国在东欧部署导弹防御系统并不针对俄罗斯。

  加里宁格勒州位于波罗的海沿岸,南部同波兰接壤,苏联解体后,加里宁格勒州成为俄罗斯本土外的“飞地”。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