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歌手臧天朔聚众斗殴 疑涉黑道被警方逮捕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23: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6日上午证实,知名歌手臧天朔已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警方依法逮捕。臧天朔被警方拘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案将移送检察机关。

  据了解,臧天朔被拘留与其在北京开酒吧时雇用的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团伙有关。此外,臧天朔与北京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均有关。今年,臧天朔的一名东北“马仔”在长春涉嫌犯罪被抓,交代出涉及臧天朔的部分犯罪行为,警方随后展开调查。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6日上午证实,臧天朔确实已被批捕,警方将根据审理结果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悉,臧天朔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案情复杂、涉及恶势力团伙、涉案人员多,因此一直以来北京警方严格对案情保密,此案将移送检察机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