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球主要发达国家股市继续暴跌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13: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隔夜美国三大股指继续全面大跌,跌幅为4.3%-5.0%不等,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也为今晚的非农数据更添一丝下行风险。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公布了历史最大季度亏损,News Corp等其他企业也盈利凄惨,因此进一步打压美股。衡量避险情绪的美国VIX指数升至64.00。

  英国央行周四宣布降息150个基点,至3.0%,而欧洲央行也降息50个基点,至3.25%。瑞士央行也紧急降息50个基点,至2.0%。此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调降至自二战以来的最低水平。但是,两大央行降息并未能提振股市。英国FTSE100指数暴跌5.7%;德国DAX指数重挫 6.8%。澳洲本地股指周四收低4.3%。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