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巴马胜选后享受家庭生活 开始筹备入主白宫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15: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5日奥巴马赢得总统大选后,度过安静的第一天。他与妻女共进早餐,享受单纯的天伦乐,这是他在激烈紧凑的竞选期间,可望而不可及的家庭生活。与此同时奥巴马开始全面着手准备入主白宫。

  5日当天,奥巴马用过早餐后穿着运动服,戴上帽子及太阳眼镜,前往朋友的住处,使用健身房一个小时,然后再回家沐浴,紧接着前往芝加哥市中心办公室举行会议,感谢他在竞选期间的工作伙伴。当记者问他前一晚,在胜选后睡得好吗?他回答,睡得不多。奥巴马计划这星期都待在芝加哥。他的幕僚说,奥巴马大概会在这个周末,对媒体说话,至于内阁名单,不会太快出炉。

  奥巴马在明年1月上任之前,只有10个星期筹组新政府,同时他也必须处理个人相关事宜,例如,他们一家何时迁居华府,并安排他的两个女儿转学等。奥巴马的两个女儿分别是10岁的玛丽亚和7岁的莎夏。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