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生》70岁老翁“潜心钻研”盗卡技术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17: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人生》】4月17日,贵州遵义市红花岗区人苟发权、石华因犯诈骗罪,分别被玉州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六个月;并各处罚金2000元,各退出赃款4950元给受害人。

  玉州区人民检察院指控:2005年12月8日上午,在玉林城区某酒店605房,苟发权冒充北京某药业公司的老板“少总”,石华冒充“圆通法师”,同伙“小毛”冒充公司工作人员,诱骗受害人王某某。这伙骗子行骗的伎俩是这样的:先由苟发权套知被害人王某某的情况及王某某银行卡的密码,然后由“圆通法师”石华给“少总”苟发权和王某某算命,一番花言巧语,取得王某某的信任后,谎称其有血光之灾,需要做法事给其银行卡“开光”。在做法事的过程中,他们调换了银行卡,并在银行取走了王某某存在银行里的9900元。王某某发觉被骗后,当即向公安机关报案,苟发权、石华在某酒店605房被公安干警抓获。在审理期间,苟发权、石华的家属代两人各退出赃款4950元,并交了罚金2000元。法院审理该案后认为:苟发权、石华采用虚构事实的方法,骗取他人财物且数额较大,二人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属主犯,检察机关指控其犯诈骗罪成立。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