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真相调查》“鬼楼”裸体女尸死状恐怖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18: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 《真相调查》】遵义市万里路有栋暗红色的楼房,被人称为“鬼楼”,年龄稍微大点的市民都有印象。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流传着许多关于这栋楼闹鬼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是有鼻子有眼,曾经有人看到楼上有白衣女子飘过,也曾经有人听见过走廊传来奇怪的脚步声和笑声。说者言之凿凿,听者无不冷汗直冒,一时间“鬼楼”闹得人心惶惶。

  1996年7月15日深夜,在这栋“鬼楼”内发生一起耸人听闻的命案,一个赤身裸体的年轻女子被人杀害在楼内,被害者死状惨不忍睹,给“鬼楼”又蒙上了一层恐怖的色彩。

  时间一晃就是11年,谁也没有想到,2007年2月,随着一个特大入室抢劫杀人凶手的落网,这起已石沉10多年的“鬼楼”命案也随之浮出了水面,拂开岁月的尘埃,人们终于解开了“鬼楼”闹鬼之谜:原来作祟的不是“鬼”,而是一个比“鬼”更可怕的人!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