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哈尔滨公布尸检结果 批捕两警官惩造谣者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19: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6日下午,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10·11”案件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尸体解剖专家组通报有关尸体解剖鉴定结论,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一处副处长、副主任法医师王坚代表尸体解剖专家组发布最后尸检结果:根据尸体检验、病理学检验、毒物检验结果,“10·11”案件死者林松岭系头面部受钝性外力作用致蛛网膜下腔出血死亡。

  目前哈尔滨警方已决定对“10·11”案两名涉案警察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长卢洪喜介绍,根据侦查工作所掌握的证据及尸检鉴定结果,在检察机关直接监督下,按照法律规定,鉴于哈尔滨铁路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刘力男、哈尔滨铁路公安局直属公安处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齐新对林松岭实施了伤害行为,决定提请检察机关对二人批准逮捕。同时拟对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民警王金刚、哈尔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李鑫宇、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栾奡、黑龙江省绥化市肇东市公安局民警李锋依法变更强制措施。

  日前,哈尔滨市所有基层警察已接到禁令,禁止去娱乐场所。

  在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11月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长卢洪喜说,在网上散布虚假的林松岭家背景情况的行为人,已经受到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

  据卢洪喜介绍,前不久,在网上恶意捏造“10·11”案件死者和涉案人员有高官亲属背景并在网上发布侮辱性言语的原始发帖人已被公安机关查处。经依法调查,该人系哈尔滨市居民金某,他的行为已触犯国家法律,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进行了治安处罚,金某已经接受处罚并表示悔过。

  公安机关希望广大网民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上网发布信息或发表评论时要尊重事实,对自己在网上的言行负责。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