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眼镜王蛇误闯狼舍 蛇狼大战同归于尽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20: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无锡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无锡新闻综合频道 《中国城市报道》】饲养员打扫狼舍时,意外发现舍内大狼中毒身亡,而一条眼镜王蛇暴毙狼舍外。饲养员找来动物园专家,现场调查还原了夜幕下的一场狼蛇大战。

  现在,蛇类即将冬眠。眼镜王蛇外出觅食,准备过冬。搜寻食物时,眼镜王蛇闯入了动物园的狼舍,把大狼当作了美食。面对入侵者,大狼很生气,与眼镜王蛇展开搏斗。

  搏斗中,根据以往的习性,眼镜王蛇蛇行进攻,并不时往大狼喷毒液,而大狼嘴脚并用,死死护住身子不让眼镜王蛇靠近。这时,大狼露出一小破绽,欲引诱眼镜王蛇上前,以一口咬死对手。可眼镜王蛇也不傻,欲将毒液喷到大狼嘴巴或眼睛上,因此绝不放过这个机会。结果,大狼张开大嘴,就在要咬住蛇头之时,眼镜王蛇向大狼的眼睛、嘴巴喷射了毒液,大狼倒地苟延残喘,受伤的眼镜王蛇也无力再战,爬出舍外,因伤重而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