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朗总统贺奥巴马当选 呼吁美改变外交政策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2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伊朗国家通讯社6日援引总统府媒体办公室的消息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当天发表了一封写给奥巴马的贺信,他在信中祝贺奥巴马赢得选举胜利,同时呼吁美国改变其现行的内政和外交政策。

  艾哈迈迪-内贾德在信中说,外界普遍期待新一届美国政府能够竭尽全力减弱经济危机影响、帮助美国重建信誉和希望,改变现行的外交政策。

  艾哈迈迪-内贾德说,伊朗欢迎美国外交政策和行为特别是其中东政策发生切实根本的改变。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4日赢得总统大选后,伊朗舆论高度关注,主流媒体的报道中普遍持积极评价。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