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布什带领白宫厨师在内的内阁发表告别演说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21: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随着美国大选接近尾声,布什政府的3000多名官员目前已经开始做好辞职离任的准备,并纷纷规划自己的未来。英国《泰晤士报》5日报道说,由于金融危机冲击以及布什政府低迷人气的拖累,即将离职的多数政府职员面临履历无人问津的尴尬境地。

  首先,金融机构受到严重冲击,银行和游说组织岗位减少,而智囊机构已经挤满研究员。一些猎头公司预计,管理行业今年面临25%的岗位缩水。其次,往届亮丽的政府就职经历在布什政府名下却显得黯然失色。一些雇主往往回绝政府前职员,理由是他们所供职的这届政府缺乏办事能力。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与布什关系密切的教育部长玛格丽特·斯佩林斯曾表示,愿意卸任后到一家企业做高管。不过,一家正在急切寻找首席执行官的公司说,他们根本不会考虑斯佩林斯,因为她缺乏管理经验,而且和布什“太近”。面对这种无奈形势,一些人不得不自降薪酬,以求得一份工作。

  布什政府大约3000名职员中,面临这种困境的人占多数,“铁饭碗”少之又少。下属愁眉不展,即将卸任的布什似乎没有感受到就业寒潮。《泰晤士报》说,布什近期告诉一名传记作家,自己打算“发表一些演讲,充实一下钱袋子”。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