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民进党“围城”变流血冲突 蔡英文不认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23: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民进党主席蔡英文11月6日带领民众展开围城行动,队伍下午一时十五分左右抵达景福门,蔡英文与民进党公职在拒马前席地而坐。二时过后有民众推倒拒马,突破封锁线,部分民众员警受伤,现场混乱。蔡英文紧急呼吁民众冷静,同时往游行路线推进。

  民进党发起的围城行动下午提前展开,蔡英文带领的游行队伍中午十二时四十分出发,从中山南路、徐州路、林森南路转进仁爱路。游行民众手持“台湾不是中国一部分”、“台湾中国一边一国”等旗帜,不断高喊“台湾加油”等口号,现场喇叭、汽笛声响不绝于耳。

  游行队伍下午一时十五分过后抵达凯达格兰大道前的景福门,前导的“民主战车”拉起“台湾是我们国家”布条,表达诉求,蔡英文率领民众在警方架设的蛇笼、拒马前席地而坐,现场响起“台湾之歌”。

  民众群情激愤,有人多次拉扯拒马,企图突破警方封锁线,也有人朝警方丢掷宝特瓶、不明黑色液体,现场一度混乱,为避免脱序,模糊焦点,民进党干部站上指挥车,要求民众冷静,坐下来听党公职演讲。吕秀莲演讲时说,中国错估情势,低估台湾人民智慧,两岸两会签署四项协议无效。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则说,总统马英九不够资格当总统,选前说一套,选后“黑白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