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 拉美经济将停止增长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09: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官员22日在圣地亚哥说,由于国际市场初级商品价格下跌幅度超过预期,预计明年拉美经济增长速度将进一步回落。

  IMF在本月初发布的报告中预计,拉美和加勒比地区明年的经济增长速度将下滑到3.2%。但目前国际市场上石油等初级商品价格已经下跌到IMF预计的水平之下,因此拉美地区的经济增速将进一步回落。

  IMF负责西半球事务官员戴维·罗宾逊指出,从目前的国际环境来看,拉美经济进一步下行的风险很大。根据IMF的测算,国际市场初级商品价格每下跌10%,拉美的经济增速就将减少0.75个百分点。

  罗宾逊说,由于大豆、玉米和咖啡等产品价格下跌,巴西、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等国的农产品出口收入将受到严重影响。同时,油价和铜价大幅下挫将使委内瑞拉和智利的出口收入锐减。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