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在阿富汗被绑架的加拿大女记者获释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11: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加拿大总理哈珀8日宣布,一个月前在阿富汗被绑架的加拿大广播公司女记者梅丽莎·方已经获释。 哈珀在渥太华紧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刚刚同已安全回到加拿大驻阿富汗使馆的方通了电话,目前方的“精神状态很好”。 哈珀说他尚不能公布有关方被释放的具体细节,但他肯定地说,在争取方获释的过程中“没有任何人支付赎金”。 哈珀还对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为方获得安全释放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 10月12日,方在喀布尔西部采访时被不明身份的枪手绑架。绑架事件发生后,加拿大广播公司要求加所有媒体不要报道此事,以确保有关方面尽快争取她获得释放。此间媒体分析说,此次绑架事件并非塔利班武装分子所为。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