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北夫妻议员结婚 马英九证婚超级搞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14: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马英九昨为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李彦秀及新党台北市“议员”侯冠群证婚,送给这对新人八字箴言:“跨党联姻,府会双赢。”他也向侯冠群喊话,要他:“尽速归队,否则归零。”(返回国民党籍之意)。

  后来又说觉得最后一句太重,改成“鸾凤和鸣”,马维持一贯证婚原则,还说为李彦秀开设单一申诉窗口,只要侯冠群对她不好,他一定接受申诉,并以最速件办理。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名现任“议员”共结连理,是北市“议会”六十年来首例,昨婚宴吸引上千宾客参加。现年四十三岁的侯冠群虽是第二次结婚,但他在婚宴开始前显得不安,表情严肃,媒体起哄要他亲吻新娘,还扭捏婉拒,直到婚宴尾声放松心情才抱起娇妻、嘴对嘴接吻表达爱意。

  马英九对这对新人交往六年,却撂倒所有电子媒体与周刊的狗仔队,“保密防谍”做得相当好,令他佩服。他开玩笑:“我把"国安局长"找来,问他怎么都没有掌握,他回我说,因为预计活动都在室内和平举行。”他继续亏新郎说:“这么优秀的人,怎么没有找来搞情报?”

  马英九使出他证婚的一百零一套程序,问侯冠群:“能否认同太太永远都不会错?”想不到侯耍嘴皮模仿陈水扁的声音说:“我不会说"都是我太太做的,跟我没有关系。"”“千错万错都是陈水扁的错啦!”马听后苦笑说:“我发现我被设计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