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国集团财长高度评价中国“保增长”举措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09: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在刚刚结束的巴西圣保罗20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年会上,我国9号出台的十项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举措受到与会人士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新措施不但有利于中国经济增长,也将对全球对抗金融危机产生积极影响。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施特劳斯·卡恩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很长时间以来都在讨论中国是否由出口导向型增长转变为内需型增长,现在中国出台加强内需的政策,不仅对中国拉动内需十分有利,还将有助于全球对抗金融危机,对世界产生影响。

  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麦考密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各国受到全球金融危机影响的时间和程度不同,每个国家会根据自身的情况确定不同的政策,美国非常欢迎中国政府出台的经济刺激计划。

  巴西财政部长曼特加也对中国的举措表示赞许。阿根廷央行行长马丁·雷德拉多对中国出台的促进经济增长的一系列措施表示欢迎,认为这是对抗全球经济衰退的一个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