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成都的哥好心救人 反遭诬陷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10: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2008年4月的一天,成都的哥廖自南,在出车的路上救起一名昏迷不醒的老大爷,并马上把老人送往医院抢救。然而,老人醒来后,却糊涂地认为廖自南就是肇事者,老人的亲属更是要对出手施救的廖自南大打出手。受了极大委屈的廖自南强压怒火为老人垫付了一千多元医药费,并在后来一个月内又垫付了数千元药费。廖自南用真诚感化了老大爷的家属,终于使他们认识到,他们误解了廖自南,而且他们还了解到廖自南在工作的30年间作了许多好事,但从不留名。大家都亲切地叫廖自南为“成都好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